大專棒聯》離勝利就差一步 嘉大9局遭南華4比4逼和

嘉大李信佳關鍵三壘打帶回2分。大會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9日B組預賽,嘉大9局上原以4比2領先,2出局後眼看勝利就要到手,卻因右外野手撲球形成安打讓南華攻下2分,最終兩隊以4比4言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嘉大由大一左投洪紹恩先發,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嘉大打線3局下發威,兩保送後李信佳關鍵三壘安打攻下2分,再靠王建祥高飛犧牲打反以3比1領先,4局下滿壘時王建祥打出三壘滾地球靠失誤上壘,跑者跑回本壘得分。

南華6局上追回1分,關鍵9局上利用嘉大守備亂流攻佔得點圈,替補上陣的全浩瑋掃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嘉大右外野手黃竣皓撲球但沒能接穩,讓南華一口氣添2分追平比數,黃竣皓抽筋由大個子投手曾偉恩背退場。鍾宇政透露,「已經把最好的外野手都排上去了,但右外野手抽筋了。」

對於斷送勝利的結果,鍾宇政說,「只敲3安打,怎麼贏?那局剛好是保送還有三壘安打才得分。」南華先發左投陳柏清被敲3安打失3分,而嘉大不約而同地也派出左投上陣,洪紹恩則發揮剋左打優勢,繳出優質先發的好投。

南華大學總教練蔡仲南說,「打擊受限他們左投的優勢,剛開始掌握性沒有很好,後續打者有調整,掌握投手不穩定才得分。」南華全場掃9支安打比嘉大多6支,蔡仲南也提到,跑壘有瑕疵,要回去調整才有辦法獲勝,這場打者表現已經不錯了,投手也有把責任局做好,這很重要。

B組各隊實力差距不大,此戰雙方戰成平手,嘉大1勝1敗1和,南華2勝1和,南華設定目標至少拿4勝,爭取晉級前四強。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