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曾偉恩7局無失分 嘉大2比0完封遠東收下首勝

嘉義大學打下首勝。大會提供

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B組預賽,8日嘉義大學交手遠東科大。嘉義大學靠著王牌曾偉恩主投7局無失分的帶領下,以2比0擊敗遠東科大,拿到預賽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賽前兩隊在預賽首日都吞敗作收,兩隊都派出主戰投手,嘉大推出曾偉恩;遠東則派大四吳逸平先發,嘉義大學在前兩局有靠著觸身球上壘,不過出現雙殺打而形成變相的6上6下,3局上一人出局後,李信佳、黃昱豪接連出現2支一壘安打,下一棒彭捷銘內野滾地造成野手失誤攻佔滿壘,詹銘修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首開紀錄。

6局上嘉義大學攻勢再起,首棒打者詹銘修先選到四壞保送,王建祥擊出游擊滾地造成守備失誤、一壘跑者趁勢上到三壘,不過王建祥試圖衝上二壘不及遭觸殺出局,第四棒高宸軒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

遠東科大先發投手吳逸平,用110球完投9局,被敲出6支安打以及1次保送,因隊友守備失誤失2分都不是自責分,苦吞完投敗。嘉義大學先發投手曾偉恩用103球主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不過有5次四死球外帶3次三振。接任的投手是大二的張朝欽2局沒有被敲安打,兩人合力完封遠東科大為球隊拿下預賽首勝。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