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人夫江宏傑今臉書證實 小愛懷第二胎已有6個月

江宏傑、福原愛明年將有第二胎誕生。摘自江宏傑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去年10月13日剛生下第一胎長女的江宏傑與福原愛,今江宏傑在臉書上開心的證實,妻子福原愛有了第二胎而且已經懷了有6個月的身孕,等於明年3月左右兩人也將迎來第二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江宏傑在臉書上說:「最近一直在日本比賽,很少陪伴家人,每次回家都跟住在飯店差不多,回家沒兩天就又飛到日本比賽。前陣子其實小愛特別辛苦,有一天小愛要回去日本工作我送她到機場,小愛突然跟我說,她身體不舒服、很想吐,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懷孕了嗎?』我二話不說,馬上去買驗孕棒,直接在機場廁所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懷孕,嗯.......是的,小愛真的懷孕了!」

江宏傑接著說:「其實我之前有說過,想給小愛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二個寶寶,雖然現在寶寶提早到來,我們也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來。小愛目前懷孕已經六個月,辛苦的部份跟第一胎比起來好非常多(Aila醬在媽媽肚子裡面是惡魔,哈哈哈)謝謝家人在我不在的時候幫忙非常多,我在日本的期間,小愛一直失眠,她說睡不著,很期待我回家。」

江宏傑貼心最後不忘跟小愛老婆說:「辛苦啦,比賽完就回家陪妳,我在日本比賽,其實心一直都在家裡想好好的陪伴妳、陪伴家人,想幫忙妳、陪伴女兒長大
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