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大同陳理安完封勝 8比0退東大奪A組龍頭

大同學院陳理安對台東大學演出完封完投。

大專棒球聯賽A組預賽最後一天,大同學院交手台東大學,大同靠著10支安打攻下8分,外加上先發投手陳理安上演完封秀,終場大同學院以8比0擊敗台東大學,預賽6勝1負的戰績確定以分組第1之姿晉級複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次預賽打擊火力兇猛的大同學院,在2上就展開攻勢,蔡維凡、陳仲彥接連敲一壘安打,林恩偉觸擊短打投手選擇傳三壘不及形成滿壘,李韋遭觸身球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李文奕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本局第1個出局,賴奕均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一二壘跑者上二三壘,李冠儒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該局大同學院攻下4分大局。

大同學院開路先鋒李冠儒繳出猛打賞。

3上大同在兩人出局後,陳仲彥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後盜上二壘,隨後林恩偉再補上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6上大同陳仲彥擔任開局首棒打者再度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並且靠著投手牽制失誤上到三壘,隨後李韋補上一支左外野一壘安打將他送回本壘得分。

9上大同在一人出局後,代打何俊佑遭到觸身球上壘,馮子峻右外野一壘安打,陳昱誠消耗了11個球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大同更換哈勇‧陳魯木代打遭到三振,輪到陳仲彥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不過想趁傳上二壘遭觸殺。

相較於大同的火力展示,台東大學受限於陳理安的投球,全場僅出現6支零星短程安打,吞下5次三振遭到完封。大同學院預賽7場下來戰績是6勝1敗,文化大學有機會也以6勝1敗收關,不過因大同在與文化的比賽中勝出,因此將提前確定以A組第1晉級複賽。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