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C羅點射前14輪獻10球 尤文3-0勝佛倫提那積分高達40

C羅(持球者)罰進點球,前14輪奉獻10球。(法新社)

2018-19賽季義甲聯賽第14輪,尤文圖斯3-0攻破佛倫提那(Fiorentina)主場,續保不敗之身,積分高達40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之前佛倫提那在主場僅丟3球,上半場比賽,本坦庫爾(Rodrigo Bentancur)低射率先破門,下半場比賽,誇德拉多(Juan Cuadrado)助攻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凌空臥射破門,曼朱基奇(Mario Mandzukic)製造點球,C羅(Cristiano Ronaldo)罰射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尤文客場3-0戰勝佛倫提那。

資料方面,兩隊旗鼓相當,尤文54.4%的控球率稍稍占優,佛倫提那17腳的射門稍高尤文的16腳,但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尤文贏下。

C羅攻入本賽季聯賽第10球,葡萄牙球星也成為1957-58賽季以來,首位第1個賽季前14輪就進10球的尤文球員。

做客3-0大勝後,斑馬軍團在2018一整年還沒有在客場輸過球,在客場的平均得分高達2.7分。尤文圖斯本季在聯賽中只丟2分,也就是主場1-1被熱那亞逼平,此外則是在歐冠主場輸給了曼聯。前14輪聯賽,尤文豪取40分,仍然在繼續創造俱樂部的歷史最佳開季戰績。

「這並不容易,因為這裡氣氛熱烈,整個城市都在等待這場比賽。」尤文圖斯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強調,「你必須小心點,因為在佛羅倫斯的比賽要直至終場哨聲響起才會結束,他們有很棒的技術和速度,但我們在防守他們的傳中時做得很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