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復刻首雙UltraBOOST跑鞋 重現元祖黑紫配色

adidas UltraBOOST跑鞋自2015年橫空出世,以舒適回彈的腳感及經典百搭的外型設計,為跑鞋開創完美結合機能與潮流的全新指標。

adidas UltraBOOST跑鞋自2015年橫空出世,隨即以舒適回彈的腳感及經典百搭的外型設計,為跑鞋開創完美結合機能與潮流的全新指標。如今adidas正式宣布,即將復刻當年第一雙UltraBOOST跑鞋,限量推出元祖黑紫配色,勢必引爆球鞋愛好者的追逐風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新限量的UltraBOOST跑鞋更升級為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有效加強抓地力,幫助跑者輕鬆邁出每一個步伐。

全新限量的UltraBOOST跑鞋,以經典的黑色與紫色搭配重返街頭,搭載adidas招牌BOOST中底,提供足部無與倫比的能量回饋及緩震效果,此次鞋款更升級為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有效加強抓地力,幫助跑者輕鬆邁出每一個步伐。全黑的Primeknit針織鞋面提供良好的包覆性及透氣的舒適感,腳後跟藍紫色的TPU貼片,則為鞋款創造出搶眼的撞色效果。UltraBOOST跑鞋完美貼合運動與休閒穿搭需求的設計,成功吸引國內外名人上腳穿搭,搶佔街頭潮流版面,於今完美復刻三年前顛覆業界的經典設計,再現當年一鞋難求的Ultra魅力。

全黑的Primeknit針織鞋面提供良好的包覆性及透氣的舒適感,腳後跟藍紫色的TPU貼片,則為鞋款創造出搶眼的撞色效果。

UltraBOOST跑鞋元祖配色將於12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台灣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