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MIZUNO吳宗軒挺身而出 Conti展拚勁仍苦吞七連敗

Conti自由球員張昀亮。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本週企聯最後一場賽事由台師大組成的MIZUNO出戰國北教大為班底的Conti。開賽兩隊勢均力敵,Conti頻頻展現防守美技,MIZUNO則有隊長吳宗軒輸出攻擊火力,雙方激戰至deuce,MIZUNO以27:25搶下一局。二、三局Conti在攻擊上失誤過多,MIZUNO把握機會穩定發揮,將雙方分差拉大,最終由MIZUNO以直落三帶走本場比賽勝利,Conti則苦吞七連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MIZUNO隊長吳宗軒在賽後訪問中表示:「這場比賽贏球的關鍵是在於後半段防守後的反攻有所成效,一開始可能因為昨天的五局大戰,隊友們的體能都有點下滑,無法立即進入比賽之中,所幸之後很快調整回來。」

對於即將到來的大專聯賽,身為隊中的大學長,最後一年參賽的吳宗軒說:「台師大方面當然是以連霸為目標在努力,但也希望學弟們都能有所成長,畢業後要有人能擔起得分重任。」

MIZUNO隊長吳宗軒。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大專聯賽可能與MIZUNO再度碰頭的Conti,則在此役輸球後吞下企業聯賽的七連敗。隊上得分主力張閔舜認為輸球主因為球隊氣氛易大起大落:「容易因為幾顆失誤球氣氛就掉下來了,這點需要去克服。處理球的部分也要再加強,把握每一個得分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