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葡萄牙0-0戰平義大利 以小組第1晉級4強

葡萄牙以小組第1晉級4強決賽。(法新社)

歐國聯A3小組,葡萄牙隊客場0-0戰平義大利,以小組第1直接晉級決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比賽,義大利佔據場上優勢,因西涅(Lerenzo Insigne)多次錯失進球機會,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也打丟單刀。葡萄牙下半場攻勢漸起,門將唐納魯馬(Gianluogi Donnarumma)奉獻出精彩撲救,最終義大利主場0-0戰平葡萄牙。

葡萄牙以2勝1平積7分的成績位列小組第一,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高出1勝2平1負積5分的義大利2分,從而成為首支晉級18-19賽季歐國聯四強的球隊。三天之後,葡萄牙將回到主場迎戰提前降級的波蘭隊。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盃結束之後,葡萄牙隊並沒有征招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參加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四強球隊將參加明年6月舉辦的歐國聯決賽階段比賽,葡萄牙將成為東道主。決賽階段比賽將分為兩場準決賽,一場三、四名決賽和一場決賽,優勝者將成為首屆歐洲國家聯賽的冠軍和一個2020年歐洲盃的席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