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荷蘭2-0勝法國握出線主動權 德國提前墊底降級

荷蘭2-0勝法國握出線主動權。(法新社)

歐洲國家聯賽小組賽A組第5輪,荷蘭主場2-0戰勝法國,握出線主動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方近6次交手法國5勝1負佔據優勢,在小組賽的首次較量中荷蘭則是客場1-2不敵法國。

上半場,西萊森(Jasper Cillessen)奉獻精彩撲救,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補射率先破門。下半場,孟菲斯(Memphis Depay)頻頻製造威脅,洛里(Hugo Lloris)多次救險,補時階段孟菲斯點射破門,最終荷蘭主場2-0戰勝法國。

全場比賽,荷蘭控球率達到59%,荷蘭18次攻門11次射正收穫兩球,法國7次攻門僅兩次射正顆粒無收。

擊敗法國之後,荷蘭積分達到6分,只要最後1場戰平德國,他們就將力壓法國獲得小組頭名。

荷蘭擊敗法國的結果意味著,德國已經提前宣告小組墊底,遺憾降入B聯賽。

對此,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表示:「當然這個結果對我們來說很讓人失望。今年整體都非常失望。我們現在專注於2020年歐洲盃。我們希望給年輕球員騰出空間,並且讓他們逐步融入我們的球隊,在歐洲盃的時候能夠派出一支強大的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