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盃》台灣隊長陳柏良跑到暈眩 不敵北韓仍能抬頭挺胸

隊長陳柏良。

東亞盃資格賽第二輪,無緣晉級的中華男足仍將士用命,最終雖以0:2敗下陣來,但面對亞洲足球強權北韓,拚戰精神仍受到球迷肯定,總教練王家中表示,「我們拚盡全力,球員可以抬頭挺胸走出球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僅集訓五天,中華男足仍與北韓鏖戰,上半場更是力保不失,直到下半場才被攻破大門,第二球更是在疑似手球的情況下,才再丟一球。王家中說,第二球很明顯是手球,這球判決影響了結果。

連續三天拚戰,中華隊拿下1勝2敗,雖沒能晉級,但至少也保級,下一屆不需要從第一階段打起。王家中透露,主力球員體力消耗很大,像隊長陳柏良,就跑到頭暈,但仍用意志力拼下去,但教練團還是希望他以身體為重,所以提前將他換下來。

北韓此戰必須至少踢進3顆球才能晉級,下半場雖已進了兩球,但卻無法再攻破台灣大門,最終雖與香港都以2勝1和並列第一,但最終進球數為-1,只能屈居老二,與四強無緣。

香港今天再以5:1大勝蒙古,也奠定晉級的勝基,隊史第三度殺入東亞盃四強,而主帥懷特也持續他在台灣本土的神奇之旅,締造在台北田徑場的10連不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