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破門難救主 尤文送烏龍大禮讓曼聯2-1逆轉勝

C羅(中)破門難救主,尤文圖斯自擺烏龍。(法新社)

2018-19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H組第4輪,尤文圖斯主場1-2遭曼聯逆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尤文佔據優勢,曼聯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表現神勇;下半場,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助攻C羅(Cristiano Ronaldo)抽射破門,馬塔(Juan Mata)自由球破門,桑德羅(Alex Sandro)送烏龍大禮。最終,曼聯客場2-1逆轉尤文圖斯。

尤文全場控球率54.9%,23次射門3腳射正,曼聯9次射門3腳射正進2球。

「我們在90分鐘裡都控制了比賽,獲得很多機會,本來可以3、4次殺死比賽,但我們放鬆了,受到懲罰。」尤文圖斯前鋒C羅表示,「曼聯什麼都沒有做就贏下比賽。我們把勝利當作禮物拱手讓給他們。現在我們必須抬起頭來,因為我們踢得很好,仍然是小組第1。」

此役過後,尤文圖斯4戰3勝1負積9分排名榜首,曼聯4戰2勝1平1負積7分排名次席,瓦倫西亞4戰1勝2平1負積5分排名第3位。

「我們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表現出我們的最高水準,」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表示「1分還3分對尤文圖斯而言影響不大,但是3分對我們很重要。我覺得平局也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