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騎士禁區戰力拉警報 魔術挾贏馬刺氣勢回主場

戈登上一役貢羨26分。法新社

騎士vs魔術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11/6 08:05

推薦:魔術讓分

騎士近期狀況並不理想,在近期更是傷了勒夫(Kevin Love),還要六周才能歸隊,整體戰力更是下滑,禁區戰力拉警報,而近期兩場都輸二十分,攻守兩端都出現問題,進攻端連續兩場都只能攻下不到95分的成績,這樣的得分能力只能排在聯盟倒數,恐怕是輸球的最大關鍵,本場作客奧蘭多,進攻端的表現如果沒能回神,那打起來會相當困難。

魔術上一場爆冷擊敗馬刺,羅斯(Terrence Ross)從板凳殺出貢獻17分,先發的戈登(Aaron Gordon)也能貢獻26分,幫助球隊收下勝利終止近期的4連敗,也終止了近期連續三場得分沒破百的窘況,帶著贏馬刺的氣勢回到主場,讓魔術就算是背靠背第二戰,戰力也不會下滑太多,面對防守不強的騎士,進攻端應當能維持手感。

兩隊狀況都不是太理想,近期敗場數都相當多,甚至騎士到目前為止本季僅贏過一場,不過上一場擊敗強敵馬刺的魔術本場顯得更加有利,畢竟信心度有所提升,在加上主場優勢下,球員的發揮會更加如魚得水,對於魔術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魔術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推薦,歡迎FB搜尋『KS運彩產業經營』: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