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夏嘉璐戲稱交到壞朋友 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主播夏嘉璐(右二)和先生一起來朝聖台灣登山王挑戰。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主播夏嘉璐今年首度和老公聯袂報名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雖開心在粉絲頁貼上在海拔3275公尺武嶺牌樓的照片,但她其實很早就放棄。夏嘉璐笑說:「KOM超難的,DNF一點也不意外,我只是來體驗的啦!」

2018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今天登場,這場挑戰不只吸引746位國內外好手參賽,也有不少藝人朋友躍躍欲試,第一位挑戰KOM的藝人是陳漢典,去年「愛玩客」的主持人吳鳳等也來湊一腳,今年來了主播夏嘉璐。

夏嘉璐開心在武嶺牌樓前拍照。取自/夏嘉璐臉書。

 

本身愛運動,鐵人賽、自由車賽都出現過的夏嘉璐說:「這場比賽,我是個突兀的存在,746位參賽者中,只有70位女生,其中台灣人27位,不是車隊選手,就是身經百戰,我這麼一位素人大媽,真的不知道自己來插什麼花!」

會和先生一起報名台灣KOM,夏嘉璐笑稱是交到壞朋友,腦子進水才報名,因為KOM超難的。「我只是來體驗,如果能夠騎到碧綠神木就很開心了!真的超難的,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哈!」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