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神調度拔得頭籌 兩隊王牌投不滿4局史上罕見

紅襪拔得頭籌。(法新社)

世界大賽第一戰,紅襪、道奇兩隊王牌投手賽爾(Chris Sale)、柯蕭(Clayton Kershaw)都僅投四局就退場,兩隊一路拉鋸,直到七局下半,紅襪神調度,啟用代打努內斯(Eduardo Nunez),敲出驚天三分砲,一舉打垮道奇,終場紅襪8:4獲勝,在世界大賽拔得頭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超過一個世紀,紅襪與道奇再度對決,但未如預期是場投手戰,反而是一場打擊大戰,紅襪全場掃出11支安打;道奇隊則敲出8支安打,其中馬洽多貢獻3分打點,表現最佳。

紅襪王牌塞爾此役受到道奇打線挑戰,用球數偏高,投4局就用了91球,被敲出五支安打,加上一發陽春彈,失三分,表現平平。

道奇最貴左投柯蕭則延續季後賽表現不佳的魔咒,4局就被敲出七支安打,狂失五分,吞下敗投。

根據統計,兩隊G1的頭號先發均投不滿四局,要追溯回2004年,當時紅襪的魏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與紅雀的威廉斯(Woody Williams)。而史上也僅出現過四次,王牌投手同場崩盤,相當罕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