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隆4-2勝塞維利亞回榜首 梅西右手臂骨折傷退需休養3周

梅西傳射後右臂骨折傷退,需休養3周。(法新社)

西甲聯賽第9輪,巴塞隆納坐鎮主場4-2戰勝塞維利亞,重回榜首的同時,也付出了梅西(Lionel Messi)骨折傷退的代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梅西助攻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打破僵局,隨後梅西進球擴大比分,狀態火熱的梅西此後手臂受傷被換下。下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點射破門,拉基蒂奇(Ivan Rakitic)和穆里爾(Luis Muriel)各進1球。最終巴薩4-2戰勝塞維利亞。

巴薩在控球率53.2%和射門數23方面稍占上風,但塞維利亞創造出更多的絕佳機會,然而鋒線把握能力不佳以及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的神勇發揮,讓塞維利亞只能吞敗。

巴薩通過官方推特確認,梅西已經做過相應測試,結果顯示右臂橈骨骨折。梅西將缺席大約3周的時間。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出席賽後記者會,「因為梅西的傷病讓我們有些分心,讓我們有些亂了陣腳,那麼之後兩邊都有機會破門,但是很開心,最後贏下來了,這樣的比賽真的不容易,我們終於拿回了榜首。」

梅西將肯定會錯過下周對國際米蘭的歐冠和下週末和皇馬的國家德比,巴爾韋德表示,「我們也清楚梅西對於巴薩的貢獻,所以梅西受傷的時候我們就更需要直面困難。但是我相信巴薩有能力應對這個局面,儘管對手會非常艱難。」

另外一場,皇馬1-2不敵萊萬特,5場不勝,資料方面皇馬全場占優,不僅控球率高達70.1%,射門更是多達驚人的34腳,其中12腳射正,不過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萊萬特贏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