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詩級延長賽惡鬥 道奇再見安打脫困

道奇再見安打。(法新社)

國聯冠軍第四戰,釀酒人與道奇互不相讓,打到天昏暗地。兩軍鏖戰到13局下半才分勝負,道奇畢林傑(Cody Bellinger)在2出局後,擊出穿越安打,二壘跑者馬洽多從二壘狂奔回致勝分,終場道奇2:1獲勝,系列賽般成2:2平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道奇先發投手岡薩雷斯(Gio Gonzalez)僅投1局就退場,但道奇接力的投手相當稱職,把守12局都未失分,共計用了8名後援投手,連先發左投也不得不在13局上陣,瑞亞斯(Julio Urias)投一局無失分,幸運拿下勝利投手。

釀酒人牛棚其實也不遑多讓,五名後援投手出賽,合力投了8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合力送出13次三振,其中先發投手蓋瑞拉(Junior Guerra)也上場,上陣前3局未被擊出安打,力守不失,可惜第13局被擊出再見安打,承擔敗戰。

釀酒人和道奇打了5小時15分鐘才結束,已經是美國時間深夜,休息不到24小時就要進行第五戰,且兩隊今天已經動用16名投手,第五戰恐靠驗雙方教練的調度功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