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潮流老爹鞋AZTREK經典六色 Wanna One第三彈帥氣演繹

Reebok x Wanna One 第三彈帥氣演繹。

回到90年代,配色大膽鮮明的休閒運動風大放異彩,取代了當時奢侈浮華的高端時尚。而今,時尚與潮流碰撞,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懷舊浪潮,風靡90年代的Reebok AZTREK重磅回歸,除了復刻經典黑白,更以迷人的寬厚鞋型搭上藍紫紅綠的鮮明配色,誓言搶下你鞋櫃的那一席日常。同時,Reebok秋冬系列代言人Wanna One也穿上Reebok AZTREK,或活潑俏皮、或高冷帥氣,以11人11種截然不同的魅力,展現其獨有的90年代帥氣;Reebok也加碼為粉絲應援,即日起購買AZTREK系列鞋款,即贈Reebok x Wanna one AZTREK海報,數量有限,立即手刀搶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Reebok潮流老爹鞋AZTREK經典六色齊發 亮眼登場  90年代復古跑鞋就是看不膩。

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Reebok,各種經典鞋款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其中AZTREK復古跑鞋堪稱經典。而今Reebok保留AZTREK OG系列的老爹鞋外型搭配寬大厚底輪廓更顯復古經典跑鞋風格一絕,鞋側點綴Reebok字樣,讓老爹鞋靈魂更顯出眾,經典黑白雙色百搭又實穿,讓你腳踏經典走在潮流最前線。為進一步呈現90年代運動休閒風格的獨有魅力,Reebok同步推出粉藍色、亮橘色、紫黑色、灰桃色等四色,老爹鞋色不再一成不變,就是要你看不膩,其中紫黑色、灰桃色為女生專屬限定款,讓喜歡老爹鞋的妳,能享有更多顏色選擇。

Reebok AZTREK 情境演繹。

90年代潮流之最Reebok,自宣布由韓國大勢男團Wanna One正式擔任亞洲區2018年品牌大使後,話題度居高不下。本次AZTREK全新色系亮眼齊發,再次邀請到Wanna One以自身特色演繹復古休閒時尚,展現11位成員各自的獨特時尚魅力。Reebok更加碼為Wannable們應援,只要於Reebok限定販售店點,購買Reebok AZTREK限定鞋款,就有機會獲得Reebok x Wanna One限量海報,共有11種海報款式,趕快來收集,就是要你把WannaOne x AZTREK的各種帥氣呈現通通帶回家!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