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藝人湘瑩森巴開場 第二屆國際輪椅舞蹈賽登場

藝人王湘瑩與台灣輪椅國標舞選手郭文生為2018輪標舞開場。

藝人湘瑩以專業國標舞姿為第二屆國際輪椅舞蹈賽熱情開場,在北港媽祖廟前與各國輪標舞選手較量舞技,現場民眾嗨翻天掌聲四起,正式啟動國際賽記者會。2018年10月06日及2018年10月07日於雲林北港體育館展開,來自歐亞各國單人及雙人輪椅舞蹈國際比賽採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到場觀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因民視「舞力全開」勤練國標的湘瑩,受中華民國國際輪椅標準舞蹈協會國際賽邀請擔任活動公益大使,記者會開場前與輪椅舞者郭文生在媽祖廟不約而同,雙手合十祈禱舞蹈比賽順利。

尬舞後與國際輪標舞選手合影。

臺灣輪標舞者幕後推手蔡秀慧提到,為使輪標舞者們對生命抱持樂觀態度,秘書長張巧慧不斷地爭取國外參賽機會,透過舞技激發臺灣身障者的鬥志,嘗試突破身體受限並增加國際視野與社會交流意願。2018年輪標舞公益大使湘瑩說:「我過去曾經跌倒,從零開始重新建構自己的演藝人生,像輪椅舞者突破身體限制一樣,保持正面的心情看待事情。」

湘瑩一掃過去陰霾,她說:「再度回歸演藝生活,除了珍惜還必須從地方做起」。這回擔任身障者輪標舞開場義演,雲林鄉親們掌聲再次響起成為我做好每一次演出最大的動力。

湘瑩向民眾介紹公益義賣。

臺灣知名書法家黃明勝老師為比賽提字將「不忘初心」融入服裝,表達文創也可以成為行動藝術,與台灣可達運動共同發起「我的初心,您的愛心」公益活動,透過多方力量義賣運動服裝,於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止,將扣除生產成本後以公開形式捐助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作為台灣身障輪標選手出國競賽基金。欲了解更多內容,請造訪台灣可達運動官方網站義賣查詢相關資訊 www.cotasport.com 可達臉書www.facebook.com/cotataiwan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