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ha》新一季Commuter Jacket登場 著重通勤族需求輕盈、防水、安全

新一季Commuter Jacket登場。Rapha提供

經常使⽤腳踏⾞通勤的⼈們,選擇耐⽤實搭的單品能夠增加騎乘移動時的便利性:⼀ 件⾼能⾒度、防⽔,適合全天候穿著的外套即是 Rapha 推出新⼀季主打商品— Commuter Jacket,以通勤騎乘為主軸,從早晨出⾨騎⾞時,能夠應付不同天氣變化; 夜間穿梭在⾞陣時,設計位於背部下擺的反光點狀圖案能夠增加能⾒度,保持在汽⾞ 駕駛的視線範圍內,同時提升騎乘安全性。 採⽤特殊⾯料處理,Commuter Jacket 具備輕盈、防⽔薄膜及耐久性防潑⽔材質,透氣 排汗的外套內裡,更能夠維持舒適感受。完全密合的縫線、可調整式連帽設計及 Aquaguard 防⽔拉鏈,加強防⽔外套的實⽤性。此款外套提供四種顏⾊選擇,合⾝俐 落剪裁,男女款式官網及 Rapha Clubhouse Taipei 實體店⾯同步上市中,商品售價為新台 幣 4,100 元未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新一季Commuter Jacket登場。Rapha提供

能⾒度:背部採⽤反光點狀圖案設計,位於背部衣擺下⽅及 汽⾞駕駛視線範圍內。

雙向作⽤:⼀體成型的薄膜能夠具備防雨及排汗功⽤,外套內 裡的乾燥表⾯能夠應付出汗。

密合縫線:有別於其他相同價格區間商品,Commuter Jacket 為 求防⽔,所有縫線皆為完全密合。

風雨決⾏:專為 Rapha 獨家研發設計,結合輕盈⾯料、防⽔薄 膜及耐久性防潑⽔處理,強調密實的風雨防護效果。

亮眼注⽬:提供四款顏⾊選擇,男款為黃⾊、亮橘⾊、亮粉⾊ 及⿊⾊;女款為黃⾊、亮粉⾊及⿊⾊。

合⾝版型及簡約設計:能成為⼀款時尚舒適的防雨外套。 多⽤途 具備 Aquaguard 防⽔拉鍊、可調整式連帽設計及密合 縫線,讓 Commuter Jacket 成為獨樹⼀幟的⼾外機能 外套。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