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大獎賽》亞運金牌領軍 台灣好手要將獎牌留在台灣

圖/奧會提供

「2018世界跆拳道聯盟大獎賽系列3」將於明(19)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登場,台灣由亞運國手領軍,包括亞運金牌蘇柏亞、銅牌何嘉欣都會參戰,力抗多位世界菁英好手,期盼能終結我國近三年在世錦賽的金牌荒。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我國於近年陸續辦理2014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暨南京青年奧運跆拳道資格賽及2015亞洲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等四合一賽事,在世界及亞洲各國建立良好口碑和聲譽,大獎賽等級僅次於奧運、世錦賽,本年共有四站,分別由羅馬、莫斯科、曼徹斯特及我國桃園市主辦。

參賽選手方面,預計將有高達45國,256位菁英選手來臺參賽,爭取2020日本東京奧運積分,我國共有16位選手參與,含世界排名第6之黃鈺仁,以及今(107)年在2018印尼亞運奪得金牌的蘇柏亞,將延續這股士氣參賽,為我備戰2020東京奧運趁勝追擊。

本次賽事藉由世代交接、經驗傳承,期能培育更多優秀選手,為臺灣跆拳道在奧運舞台上再創巔峰。此外,賽事將透過最高規格器材設備進行全球網路直播,同時,桃園巨蛋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觀賽。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雅加達/巨港亞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