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新款小白鞋奢華韓風 BOLD SHINY METALLIC金屬光采系列

FILA BOLD SHINY METALLIC絕對是亞洲女孩能輕鬆駕馭的大氣場彩妝鞋履。

各大品牌力推小白鞋百百種,能在鞋潮輩出的市場中屹立不搖,肯定得擁有絕倫無雙的獨到之處,2018秋冬一開季,FILA COURT DELUXE經典小白鞋旋即散發奢華金屬光大放異彩,挾耀眼閃亮光澤,性感再進化!備受眾多韓星潮模青睞的FILA COURT DELUXE鞋款,繼甜品風、水果蘇打兩大系列,深受海內外甜心女孩兒喜愛,本季推出 FILA BOLD SHINY METALLIC金屬光采系列,此系列內外兼備耀眼回歸,鞋面採用超纖維PU皮革,加上採用可拉長身形比例的加厚增高底台,更搭載防臭鞋墊,首次結合潮流彩妝繽紛色展現性感心機。必備的視覺長腿概念,與金屬高調妝容同調閃亮,閃閃發光的點綴,一穿上絕對閃到讓人驚嘆,更是閨蜜姊妹系代表鞋款,絕對是今年秋冬立馬要get的時尚重點!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資彩妝迷必收的FILA BOLD SHINY METALLIC金屬光采鞋履。

相信不少鞋控正期待著秋冬必收新色,完全掌握女生對彩妝迷戀般需求的FILA,為歐妮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驚喜,貼心推出小資彩妝迷必收的FILA BOLD SHINY METALLIC「金屬光采」鞋履!結合極致唇釉潤澤、羽毛般輕盈的美豔腮紅、魔幻飛翹睫毛膏等彩妝概念,讓金屬彩妝與足下鞋履同步串連,在小白鞋的鞋舌與鞋跟處暗藏心機,加入奢華耀眼的金屬光皮革飾片,雙腳穿上的瞬間既性感又顯白,顛覆美眉們對小白鞋的甜美感受,肯定是秋冬提升性感氣場的人氣爆款。

FILA BOLD SHINY METALLIC推出金屬光采系列鞋履 包含靚銫粉 飄鉑藍 鋇果紅 粉鍶金 鎂豔桃五色。

FILA BOLD SHINY METALLIC在今年春夏於台韓兩地限量上市#靚銫粉與 #飄鉑藍二色,推出後大獲歐妮們一致稱讚,亮彩帶有金屬光澤的奢華色調,早已在Instagram上燒成一片,FB也收到爆棚的詢問訊息,FILA積極回應粉絲敲碗訊息,非但追加到貨更加碼推出 #鋇果紅/ #粉鍶金/ #鎂豔桃,五色金屬光采耀眼迸發,#靚銫粉/ #飄鉑藍/ #鋇果紅/#粉鍶金/ #鎂豔桃閃耀五款玩美色號將於九月二十日正式於台上市,絕對是亞洲女孩能輕鬆駕馭的大氣場彩妝鞋履,震攝全場超吸睛,百穿不膩好搭配!

FILA BOLD SHINY METALLIC金屬光采系列鞋履#靚銫粉 /# 飄鉑藍 / #鋇果紅 / #粉鍶金/ #鎂豔桃,共五色,售價NT$2,180元,將於九月二十日於台閃耀上市。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