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高雄海碩盃網賽15日開打 首度引進鷹眼系統

曾高居世界第6的法國好手Gael Monfils將首度來台。法新社

2018年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15日至23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本賽事將有12個國家超過50名選手來臺爭取榮耀,我國好手莊吉生、楊宗樺、曾俊欣等人都將參賽,與來自世界的好手上演精采對決,挑戰最高榮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為ATP挑戰賽等級,自2012年舉辦ATP 12.5萬美元加住宿等級的賽事,今(107)年更升級為ATP總獎金15萬美元加住宿等級之賽事,並首度引進頂尖大賽專屬鷹眼設備,打造優質參賽、觀賽體驗,並提供我國選手在家鄉球迷面前展現風采,取得寶貴的國際積分機會。

本屆賽事陣容將有3名世界排名前百球星參賽,其中名氣最響亮的球星當屬有「跳跳虎」之稱,曾高居世界第6的法國好手Gael Monfils(世界排名38)。此外,分別擁有8座及4座挑戰賽冠軍頭銜的突尼西亞一哥Malek Jaziri(世界排名59)及澳洲好手Jason Kubler(世界排名98) 等實力也不容小覷。

國內球員方面,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網球代表隊成員莊吉生、楊宗樺、彭賢尹、謝政鵬、吳東霖及陳迪都將出席參賽;今年囊括兩座大滿貫青少年單打冠軍的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亦獲得會內賽外卡的參賽資格。此外,易楚寰、駱建勛、許育修及尤承宇等大家熟悉的地主選手也都報名參賽,將在臺灣球迷前大展身手,今年賽事,必定精彩可期。

2018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

在臺灣主辦頂級國際賽事,促進國際體育運動交流,並同步帶動國內運動賽會觀賞風氣,是教育部體育署重要政策方向。今年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同樣是以捐贈特定發票的方式入場觀賽,相關資訊請參考賽事官方網站(http://www.oecopen.com/index.php)。

無法到場觀賽的球迷,可透過賽事官方網站觀看即時比分,民視無線台、愛爾達體育台及多個網路平臺也將於9月22日至23日(準決賽及決賽日) 提供現場直播服務,讓精彩賽事不錯過。教育部體育署邀請全國熱愛網球的民眾把握難得機會到場觀賽,在臺灣體驗高規格頂級網球賽事,並為我國好手加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