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台北城市上衣8月亞洲限定登場 台北城市景點上身

UA 於8月首度在台推出亞洲限定「台北城市上衣」,融入城市文化氣息。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8月首度在台推出「UA台北城市上衣」,是一款融入台北城市文化氣息與當代設計的亞洲限定服飾,緊密串連時尚藝術與台北地區風情。黑白簡約「UA台北城市上衣」特別以紅色來襯托台北書寫字樣,並在UA LOGO中細膩描繪出台北城市景點的線條輪廓,包括台北自由廣場牌樓、台北小巨蛋以及台北101大樓等城市風貌,除了加深品牌與在地人文風景的連結,更提供運動愛好者一款充滿家鄉熱血的休閒風格服飾,帶著台北城市映像走入街頭,感受在地人文風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UA台北城市上衣細膩描繪台北城市景點,加深與在地人文風景的連結。

UNDER ARMOUR今夏首度為亞洲國家推出寬鬆版型Summer Layer男女款排汗快乾系列服飾,整體運用動靜皆宜的設計剪裁,面料手感柔軟且材質舒適透氣,細節上別具巧思地運用高密度反光UA Logo結合紋理感表面,搭配帶有UA字樣飾條的兩側開叉側縫,簡約俐落卻不單調乏味,其中女性連帽短版上衣則於背部大膽運用Mesh透氣網布設計,垂直開口性感有型且具備良好透氣性,而女性短裙裙身則於正面面料剪裁重疊摺口,提供女性運動者充足的運動伸展空間。

UA Summer Layer女連帽上衣背部大膽運用Mesh透氣網布,垂直開口性感有型且具備良好透氣性。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