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訓練基地楠梓車場變游泳池 楊東蓁:可辦鐵人三項比賽

楠梓自由車場竟然變成游泳池!楊東蓁/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自由車場地賽明天登場,中華隊備戰之餘也不忘關心家鄉淹水災情,得知下個月即將辦全國場地賽的楠梓自由車場,一場大雨後變成游泳池,中華隊教練楊東蓁苦笑說:「可以辦鐵人三項比賽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經過數日激戰後,雅加達/巨港亞運自由車賽已完成登山車賽、公路賽等項目,由「阿丹」江勝山在男子組下坡賽開張拿下一銀的中華隊,打包好器材後已進駐大會選手村,備戰27日展開的場地賽,期盼能再有獎牌入帳。

楠梓自由場的原貌。林嘉欣/攝影。針對台灣近日來的淹水災情,在印尼征戰亞運的中華隊選手們也很關心,還好現在通訊軟體很發達,大夥在和家人連繫後,確認沒受到太大影響,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備戰接下來的場地賽。

在被詢及是否家中是否有成為受災戶時,中華自由車隊教練楊東蓁說:「沒有。只是….。」隨後傳來一張照片,原來中華隊的訓練基地楠梓自由車場,在經歷一場大雨後,儼然變成游泳池,讓人很傻眼。

中華自由車隊備戰明天登場的場地賽。楊東蓁/提供。楊東蓁苦中作樂說:「楠梓自由車場都可以養蝦了!還可以辦鐵人三項比賽了!」由於下個月楠梓自由車場將舉辦全國自由車場地賽,大夥也擔心會不會受到影響。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雅加達/巨港亞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