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菲律賓戰力大升級 NBA大將宣布參戰亞運

克拉克森能否打亞運? 圖取自法新社

亞運男籃菲律賓隊原本打算不參加,但峰迴路轉,在亞運開打前10天才組隊參戰,陣容以菲律賓職籃Rain or Shine隊為主體出戰,NBA球星美菲混血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原本不能出賽,但昨又再度變卦,騎士隊宣布放行,克拉克森成為菲律賓的超強戰力。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26歲的克拉克森,NBA新球季將邁入職業生涯第五個球季,去年他從湖人轉戰騎士,短暫的與詹姆斯當隊友,總計職業生涯例行賽平均每場可得14.1分,加上優異的組織能力,加入菲律賓後讓球隊如虎添翼。

菲律賓男籃日前在推特公布最新12人名單出爐,克拉克森確定參賽,預計菲律賓首戰將於明天出戰哈薩克,克拉克森有望亮相。

台灣亞運男籃本屆預賽被分在C組,與日本、香港和卡達同組,首戰於14日對決日本,最終拿下首勝,接下來在22日打香港,26日則對上卡達,若能再拿一勝,晉級希望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