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abong》街頭時尚新宣言 夏天率性玩「色」計

Billabong Orange sunshine系列大玩圖騰 演繹三種個性衝浪潮流_印花。

夏天的街頭,繽紛的穿搭炫彩奪目,如何找出自我風格是現在年輕人的首要條件。澳洲第一衝浪潮牌Billabong沿襲著品牌理念,不僅針對時下衝浪客設計、其更是年輕休閒文化的潮流代表。品牌貫徹了潮流人士熱愛生命與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態度,《Life’s better in boardshorts》更為Billabong活在當下的最佳詮釋。盛夏的Billabong追潮、逐浪、玩沙灘,搭載推出花樣多彩設計衝浪褲,大膽玩「色」計,自信道出海邊 x街頭時尚新宣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鮮明的極簡主義、彩漾的花色圖騰、新奇的拼接撞色=Billabong Orange Sunshine系列。Orange Sunshine系列衝浪褲,主推三種不同個性的潮流衝浪手,D BAH AIRLITE衝浪褲表現熱愛自由的簡單純粹,以淡色系為基底並將米色透印花點綴褲身,紅藍的俐落線條則為海上奔放的渴望,期待大展衝浪表現的時機,而合身的剪裁與舒適度更是提升了延展性與良好運動表現。

Billabong ORANGE SUNSHINE系列 各式彩漾設計衝浪褲 滿足盛夏海邊扮潮!

SUNDAYS AIRLITE衝浪褲對衝浪的熱情毫不掩飾,活潑外向的大面積花色圖騰交疊,訴說著每一道浪的曾經,勇敢挑戰並突破未來的浪!搭配輕量化的快乾抗水塗層增加耐用性,快乾與輕量化兼具,實穿而不膩,且整體縫線平緩減少摩擦,在衝浪界中完美完勝夏日。

TRIBONG衝浪褲表現多元的玩法,花式技巧怎麼也難不倒!其擁有特殊色塊拼接,四向延伸的布料編織法,大方展現細膩的線條剪裁,並在後側設計加入小口袋,可輕鬆放置鑰匙等配件,讓衝浪玩水時刻提高方便性沒負擔。

Billabong ORANGE SUNSHINE系列主打玩色夏天。

Billabong Orange Sunshine系列不單單為穿著單品,其帶來是更多的年輕潮流指標,而Orange Sunshine系列的三種不同個性衝浪手之衝浪褲也如其名,代表每個年輕奔放的心,於今夏準備追潮、逐浪、玩沙灘,奔向陽光、海水的懷抱!

海邊、街頭穿搭,是展現個人獨特眼光以及穿搭潮流風的最佳時機。運用Billabong的花色圖騰Orange Sunshine系列衝浪褲,搭配上身以極簡之素色T-shirt,不管怎麼搭,一件Orange Sunshine系列衝浪褲皆能繽紛你的穿著時尚感!抑或是搭配Billabong花色上下身系列,將「tone on tone」穿搭風格發揮淋漓盡致,實為詮釋潮流的最佳代名詞。

即日起至9/2(日),Billabong口袋素T兩件1,000元,穿搭不知道從何開始,就從最值得入手的素色單品開啟你的潮流第一步。另外,服飾類商品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指定款式衝浪褲或整套比基尼,素T、衝浪褲什麼都有了,只差跨出你的時尚扮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