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超級英雄將現身創世基金會 召喚勇士參加路跑助植物人

【勇士盃】烏來峽谷公益路跑活動邀大家一起來作公益。資料照片/大會提供。你看過美國超級英雄電影嗎?不論是鋼鐵人、雷神索爾、X戰警、蜘蛛人、黑豹、貓女等,都是電影中大家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而這些英雄們,將出現在烏來的馬拉松賽道上。

這一群熱愛馬拉松,組成一個COSPLAY的『靠北馬聯盟』,在馬拉松的賽道上,常看到他們的蹤跡。在8月15日(三)上午,聯盟隊長郭建村先生裝扮成鋼鐵人,率領著臺灣超馬三太子、雷神索爾、X戰警、蜘蛛人、黑豹、貓女等出現在創世新店院,要為創世宣傳第二屆【勇士盃】烏來峽谷公益路跑活動。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他們得知活動報名人數不如預期,目前只有1百多人報名,離目標1千5百人落差很大,眼看報名期限只剩一個多月,立馬組團站出來發聲支持!希望藉由自身的力量號召喜歡路跑的民眾,參與這場有意義的公益路跑,一起當植物人的勇士,為弱勢植物人募集安養經費。活動當天,他們也會一同參與賽事,歡迎喜愛路跑的民眾一起在美麗的烏來山林峽谷中奔跑。

當天,鋼鐵人、雷神索爾、X戰警、蜘蛛人、黑豹、貓女合力展現超人力量將大石頭給擊破,象徵幫植物人家屬擊碎沉重巨大的壓力,減輕家屬負擔。

台灣超馬三太子也獻上象徵庇護的平安符給主辦單位志盈科技總經理徐志龍先生,由他代表將平安符戴在植物人身上,為院內70位植物人祈福,保佑他們平安,健康。

【勇士盃】烏來峽谷公益路跑活動邀大家一起來路跑兼作公益。資料照片/大會提供。第二屆【勇士盃】公益路跑除延續泰雅族《勇士》精神,也加入傳統的《狩獵》文化,當天賽事除了有豐富的餐食外,路跑活動紀念衫也特別選用具有專利的咖啡紗環保衣,針對競賽組21K及14K的跑友,會提供純手工製作的客家花布紅包袋及環保杯套乙個。

另外,報名6K休閒健康組也可索取環保杯套乙個;除此之外,特別加碼贈送由潤泰全球(股)公司贊助 CorpoX 品牌機能襪,不限組別,每人乙雙。當天憑號碼布還可以參加摸彩,人人有機會抽中機能風衣外套、運動手環及價值2萬的日本Nakamichi 70年巨獻聲霸組。

本賽事活動是由辦理路跑經驗豐富的至善路跑協會擔任活動志工,全力協助補給水站、置物區、交通管制、領跑;當天還有許文龍老師帶來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107年11月10日邀請大家一起為愛奮力奔跑!征服美麗的賽道。路跑專線:(02)8667-6515分機18、19,亦可上網搜尋第二屆【勇士盃】2018烏來峽谷公益路跑,即可線上報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