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韓國男團Wanna One代言秋冬品牌 時尚演繹DMX1200和Bridge鞋

Wanna One完美詮釋Royal Bridge 2.0  Reebok潮流全新樣貌。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復古潮流品牌Reebok上個月火熱宣布,韓國大勢男團Wanna One正式擔任亞洲區2018年秋冬的品牌大使。繼率先示範AZTREK OG 系列經典鞋款後,第二波強力震撼彈同樣讓人驚喜期待,全新時尚演繹這個夏天當紅必備的老爹鞋DMX Series 1200系列鞋款以及Royal Bridge 2.0系列鞋款,喜歡Reebok及Wanna One的粉絲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波搶購熱潮。

Reebok DMX(Dynamic Motion X)空氣流動緩震科技,是Reebok跑鞋科技上的一大里程碑,此項創新科技亦運用在NBA戰神Allen Iverson穿著的Reebok Answer知名戰鞋上,於鞋底的DMX空氣氣囊,能提高緩震度及穩定性,帶給著用者極佳的穿著舒適感受。

Reebok DMX Series 1200復古老爹鞋經典風骨時尚歸來 由韓國當紅男團Wanna One全新演繹。

時至今日,保留DMX經典風骨,DMX Series 1200老爹鞋復古靈魂時尚歸來,把Daddy shoes復古輪廓以及經典厚實鞋底線條結合潮流元素,搭配不容錯過的韓國當紅男團Wanna One的全新演繹,推出復古灰黑色、新潮螢光撞色、由綠色點綴的經典白色等多色選擇,就是要你即刻入手,今夏帥一波。

Reebok DMX(Dynamic Motion X)空氣流動緩震科技 帶給著用者極佳的穿著舒適感受。

簡約復古鞋款Royal Bridge 2.0搭配超夯男團震撼彈第二波攻勢,於8月10號與DMX Series 1200同步於全台Reebok指定店點正式販售,鞋側由Reebok Vector線條撞色呈現,搭配特厚中底的經典造型,就是要你跟著Wanna One一起越穿越可愛。

獨家送Reebok x Wanna One 限量拼圖 再抽Wanna One首爾粉絲見面會門票

活動一:

為感謝消費者對Reebok及Wanna One的愛護與長期支持,凡於Reebok 台灣指定專櫃購買一雙DMX Series 1200限量鞋款,則贈送Reebok x Wanna One限量拼圖 乙份,每份內含3張拼圖,全4種款式,贈品拼圖隨機出貨,恕不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二:

活動期間2018/08/10到2018/08/31止,於Reebok 台灣指定專櫃,購買任一雙DMX Series 1200或Royal Bridge 2.0且消費發票總金額達(含)3,300元,即可獲得Wanna One首爾粉絲見面會抽獎券乙張(抽獎券數量有限,恕不挑選,發完為止),於2018/09/07 23:59以前,前往活動網頁成功正確登入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11月首爾Wanna One粉絲見面會資格。

抽獎內容僅提供Reebok x Wanna One首爾粉絲見面會門票,不含機票及住宿交通

欲參與此抽獎活動的消費者若為低於12歲之孩童,建議由法定代理人同意且陪同參與此抽獎活動

活動網址:www.reebokwannaoneluckydraw.com.tw

抽獎將於2018/09/26進行,最終抽獎結果將於2018/09/28在Reebok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

11月首爾Wanna One粉絲見面會時間及活動資訊將另行通知得獎者

Reebok台灣臉書連結: 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Reebok保留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無需另行通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