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生涯兩度陷入谷底 林智勝達成1500安里程碑

林智勝達成生涯新里程碑。圖/取自兄弟Fans Club

「大師兄」林智勝今於四局下敲出安打,個人生涯累計1500安,成為中職史上第五位達成此里程碑的選手,終場中信兄弟7:5擊敗統一,穩住下半季龍頭,林智勝雙喜臨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林智勝生涯曾陷入兩次谷底,第一次是2013年因嚴重車禍,長期休養,第二次則是上個球季陷入五虎將風波,長期被冰在二軍,但自2004年加盟中職後,除了這兩季低潮外,其餘都穩定貢獻安打,成為現役第三人完成1500安打的球員。

林智勝表示,能達成1500安打,最重要的是健康,才能穩定出賽,職業球員多少都有傷痛,要克服許多低潮,才能持續累計安打。

賽前兄弟僅領先統一半場勝差,形成龍頭爭奪戰,兄弟派出本土投手周磊,此戰表現雖不像上周對決富邦悍將神勇,今主投5.1局,失掉5分,但靠著隊友火力掩護,仍收下本季第二勝。

「小李飛刀」李振昌9局登板,僅用了6個球,就解決三名打者,收下生涯第四次救援成功,防禦率仍維持在完美的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