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後衛好手周資華完成開餐廳夢想 夏威夷輕餐廳今開張

周資華餐廳今開幕。

上季效力於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寶島夢想家籃球隊的後衛周資華,趁著球季結束之後完成了開餐廳的夢想。今天(8/5)周資華所投資的夏威夷料理「PokéPoké波奇輕食」在台中金典酒店旁正式開幕,球場下好人緣的他,開幕當天有相當多的好朋友共襄盛舉,就連FOX體育台的知名主播常富寧也友情客串開幕儀式的主持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_周資華投資的夏威夷料理PokéPoké波奇輕食在台中金典酒店旁正式開幕。

憑著奔放狂野的球風,上一季帶著寶島夢想家打出幾場精彩「野性籃球」的周資華,趁這個季外短暫的空檔,在台中完成另一個夢想,就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而他所投資的餐廳「PokéPoké波奇輕食」在今天(8/5)正式開幕。資華表示,其實在中國打NBL(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的時候就在思考,畢竟球不能打一輩子,所以就有了開餐廳的念頭,起初並沒有設定要開夏威夷餐廳,直到2年前賽季結束去洛杉磯找以前在台啤很照顧自己的老大哥楊玉明玩時,無意間愛上了在當地吃到的輕食料理「Poké」,回到台灣還是很想念這道料理,想吃但發現找不到,所以就計畫開了「PokéPoké波奇輕食」夏威夷料理。

周資華的夏威夷輕食餐廳盛大開幕。

「Poké」在夏威夷是「切丁、切塊」的意思,Poké簡單的來說就是生魚飯,經過不斷改良與創新,搭配沙拉與新鮮蔬果,更是請加州知名廚師調配出保留Poké特色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8種醬汁,資華說,現代人相當重視健康跟飲食,而他的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主打新鮮健康又有營養,有別於一般的水煮餐,他的輕食店有更多元化的組合及配料,可以提供更多元的選擇,適合女性、上班族以及有在健身或重視飲食的朋友。球場上企圖心強烈的資華,做起生意來除了講求真材實料以外也毫不含糊,目前已經在規劃未來加盟以及展店的事宜。

周資華投資的夏威夷料理波奇輕食在台中金典酒店旁正式開幕。

好人緣的資華,餐廳開幕許多好朋友到場力挺,包含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台中市議員顏莉敏、黃金世代的林志傑、田壘、楊敬敏以及正在備戰雅加達亞運中華男籃隊的劉錚、周儀翔、胡瓏貿等球星也紛紛錄製影片祝賀。至於被問到何時要重回球場的部分資華則表示並不心急,這半年來還是有維持一定強度的訓練,而且餐廳才剛剛開張,希望能在這一年等營運上軌道之後,下個球季再重回到NBL的賽場上,至於還能在拚幾年資華則表示並不多想,畢竟籃球還是他最愛的運動,打多久都甘之如飴,而球場餐廳兩邊兼顧對他而言是甜蜜的負擔。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PokéPoké波奇輕食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okepoketw/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