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HyperGEL-SAI結合街頭元素與科技 潮流感與功能性兼具跑鞋

專業運動品牌ASICS攜手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江疏影,共同演繹HyperGEL系列全新鞋款HyperGEL-SAI。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專業運動品牌ASICS攜手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江疏影,共同演繹HyperGEL系列全新鞋款HyperGEL-SAI,展現HyperGEL的時尚活力與豐富多彩,並在大中華地區以「動出 彩」為主題,呼籲繁忙的都市年輕人脫離一成不變的生活框架,通過運動探索更多面的自我、感受生活多彩的每一面。此番HyperGEL系列將活力十足的街頭時尚風格搭配ASICS獨有的亞瑟膠,提供功能性與潮流感,適合全天舒適穿著的全新鞋款選擇。

「ASICS作為全球品牌的同時,傳承日本優秀傳統,在品牌發展中堅持東西方文化的混搭與融合。為了延續這一精神,我們將ASICS HyperGEL系列定位為運動與街頭文化間的橋樑。」該系列的設計師上田高之(Takayuki Ueda)表示「在某種意義上,HyperGEL-SAI是沒有特定屬性的,其兼具獨有科技的功能性與潮流感,既能夠滿足專業運動所需又適合時尚街頭穿搭。 」

專業運動品牌ASICS攜手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李治廷,共同演繹HyperGEL系列全新鞋款HyperGEL-SAI。

HyperGEL系列蘊含潮流與科技的平衡,其中底結合發泡材質和亞瑟膠,提供充足的避震緩衝,與標準EVA材質相比,更具回彈性,優越的緩衝性和回彈性提供絕佳的穿著舒適性,使街頭運動跑者可在各種日常生活場景中,隨性漫步街頭。

在外觀設計上,HyperGEL-SAI為鞋帶式鞋款,採用了不對稱鞋帶孔設計,鞋款後鞋跟處均飾有六角形貼片,左、右腳分別寫有日文漢字「心」和「体」,巧妙呼應ASICS 品牌精神: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Sound Mind, Sound Body),寓意傾聽內心與身體。

ASICS亞瑟士推出新款HYPERGEL系列商品。

為配合HyperGEL-SAI鞋款上市,此次ASICS也推出了全新配套服裝,幫包含跑步和訓練兩大類別,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加舒適的運動體驗。男款主推服裝為訓練CONDITION系列LOGO印花T恤,採用吸水速乾功能性布料,使跑者在運動中時刻保持乾爽;搭配同系列針織長褲,在膝蓋處設有拉鍊口袋,使整套造型更具時尚感。女款造型搭配為跑步LEGENDS系列短褲、運動內衣、九分緊身褲及訓練品類FLEX系列T恤,透氣舒適,清爽有型。

ASICS亞瑟士全新鞋款HyperGEL-SAI在品牌一貫的專業科技基礎上注入時尚基因,通過其獨特、多彩的造型,攜手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江疏影共同向當代年輕人傳達「動出彩」概念,呼籲年輕人動起來,在運動中找到自己截然不同的自信與精彩。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