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傳續盃高中籃球總決賽 明起高雄開打

傳續盃進入第二屆,獲得全國高中職熱烈迴響。恩饋續運動團隊提供

2018傳續盃全國高中職籃球賽,經過台北、台中、高雄場分區賽事,全國總決賽明(3)起兩天,將在高雄市草衙道Wesport籃球場盛大登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傳續盃連續第二年舉行,今年全台共有127隊參賽、近兩百所高中職球員參加。非甲級球員,可以同校為單位組隊報名,今年除單校組達83隊,還另設有「跨校男子組」,是傳續盃的一大特色!北中南三區,都有當地籃球強權學校明星隊參賽,也有未曾報過高中聯賽的籃球員自己組隊參加。

傳續盃讓高中籃球員有更多舞台。恩饋續運動團隊提供

傳續盃執行長林廷宇表示,近年來高中甲級籃球聯賽,已成為台灣最火紅籃球盛事,高中乙級籃球聯賽,也在眾多基層人士努力耕耘下,有了一片天地;但高中三年時光匆匆,比賽總會結束,球員各自踏上不同道路,為了不留遺憾,恩饋續運動團隊舉辦傳續盃,讓基層球員,能和隊友一起,在高中生涯最後盃賽,畫下完美句點。

傳續盃全國總決賽3日賽程,將於上午11時半登場,下午15時半舉行開幕式。預計四日傍晚產生冠軍隊伍。34兩日賽事全程,由來福科技網路及「恩饋續運動團隊」臉書同步直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