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換帥無用吞連敗 陳連宏批球員軟弱

富邦黃亦志交出優質先發。圖/  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FB

富邦悍將本季戰績不佳,被迫季中換帥,葉君璋交出兵符,由陳連宏繼任。新主帥陳連宏首戰碰上老東家獅子軍,但仍無緣止敗,富邦第八局遇亂流,終場3比6不敵統一獅,苦吞3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執教首戰就吞敗的陳連宏,賽後重話提醒球員,「內心太軟弱了,沒有贏球的決心,內心要再更堅強一點。」顯見對於這場吞敗的不滿。

富邦首局就攻下2分,打出慶祝行情,但之後被獅子軍節節進逼,兩軍三比三僵持到八局下半,左投賴鴻誠登板投出觸身球,統一獅攻勢一觸即發,攻下三分大局,奠定勝基。

富邦悍將苦吞三連敗,下半季戰績4勝10敗,敬陪末座,與首位中信兄弟有4.5場勝差,陳連宏執教首戰也無法幫助球隊止敗。

統一獅高國慶在八局下敲出致勝安打,進帳兩分打點,生涯累計800分打點,成為史上第四人,前3位分別是前統一獅張泰山(1338)、中信兄弟彭政閔(1039)與林智勝(1009),皆是破千分打點的名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