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法國前鋒吉魯曬新髮型放鳥 說好的光頭呢?

法國前鋒吉魯如願拿到世界盃冠軍。法新社

2018俄羅斯世界盃,法國隊如願以償的捧得大力神盃。法國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表示,實現了兒時的夢想,雖然自己沒有進球依然非常滿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說實話,我完成兒時的夢想,我很自豪,也為所有曾經支持我們的人感到驕傲。有時候參與足球比賽是非常困難的,但能作為團隊中的一員是我的榮幸,我們一直腳踏實地,用一切辦法贏得比賽,我認為結果是名至實歸的。」

隨後,吉魯談到他遭受的質疑,「因為沒有進球,我受到一些質疑,但是許多法國隊的支持者看到了我的價值,他們希望我在最後時刻能進1個球。我也希望如此,但是即便我沒有進球,我們依然成為世界冠軍,這是我生命中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等等,說好的光頭呢?吉魯曾在世界盃決賽前承諾過,若球隊奪冠,他就會剃光頭。日前也一再向球迷們保證,他會履行自己的承諾。

說好的光頭呢?(圖取材自網路)

吉魯終於在社交媒體上曬出自己的新髮型,並且寫道:「承諾完成啦!」不過,從照片上看,吉魯雖然把頭髮理短了,但離光頭還有相當一段距離。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