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16與2的巨大差距 Lamigo桃猿大勝富邦悍將

王溢正7局無失分奪勝。 李天助攝

富邦悍將今於主場碰上Lamigo桃猿,但受到對手本土王牌王溢正的封鎖,全場只打出2支安打,反觀有多達三名球員單場至少打出三安以上的猛打賞表現,投打皆出色,終場Lamigo10比0完封富邦,下半季拿下第五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Lamigo桃猿「姐姐」王溢正昨投出本季代表作,主投7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僅用了86球,第八局交棒給後援投手接棒,並未強求完投完封,主帥洪一中說,「大比分領先,贏球沒意義。」

桃猿昨火力全開,一口氣敲出16支安打,游擊手9棒郭永維開外掛,創下生涯最佳的單場4之安打,另外,藍寅倫和陽耀勳也是猛打賞,單場3安。反觀悍將全場只敲出兩安,形成強烈的反差。

富邦悍將球團投入大量資金打造主場,本季又網羅兄弟棄將,戰力大升級,但戰績卻未有起色,教練葉君璋認為:守備穩定度不夠好,尤其是關鍵時刻的失誤,往往決定了比賽勝負。

富邦洋將布魯斯是球隊陣中最不穩定的洋投,今主投6局失掉3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六敗,僅拿下1勝而已。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