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首秀5打席4上壘 馬查多:藍色球衣挺適合我

馬查多轉戰道奇首秀。(圖/道奇官網)

道奇大動作5換1從金鶯降臨超級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21日身披藍衫的首秀面對釀酒人,5打席4上壘幫助球隊6比4獲勝,賽後說道,「這感覺太棒了,看來這藍色球衣很適合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到期日前利用迪亞茲(Yusniel Diaz)、克瑞梅爾(Dean Kremer)、波普(Zach Pop)、班納(Rylan Bannon)、凡雷拉(Breyvic Valera),5換1從金鶯降臨超級游擊手馬查多,21日的首秀果然沒讓球迷失望。

馬查多主打第2棒,5打席敲出2安打、2保送,初亮相4次上壘,也是2006年弗考(Rafael Furcal)之後第一人,加上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6局飆出9K僅失一分好投、簡森(Kenley Jansen)驚險關門,最終道奇6比4獲勝。

「真的很太棒了,穿上這身球衣之後,我打得太好了,」馬查多賽後說道,「我很高興能跟這群人一起打球,這是支很棒的球隊,領導方面也很優秀。」

馬查多還說道,「這身藍在我身上看起來棒呆了。」馬查多過往在金鷹都穿著13號,來到洛杉磯道奇後,向幼時偶像,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換穿8號。對於來到道奇隊,馬查多表示感覺鬆了一口氣,很開心來到一支富有棒球文化的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