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以日式和服為設計靈感 全新鞋款GEL-KAYANO 25 OBI登場

ASICS推出GEL-KAYANO 25系列 全新鞋款GEL-KAYANO 25 OBI。

專業運動品牌ASICS GEL-KAYANO 25 系列推出全新鞋款GEL-KAYANO 25 OBI。本次GEL-KAYANO 25 OBI以GEL-KAYANO 25為設計基礎,以日式和服為設計靈感,延續以人為本的創作理念,採用革新的鞋底科技結合嶄新的鞋面設計,致力打造兼具運動機能與穿搭美感的卓越跑鞋,滿足城市跑者健身運動和日常穿搭的雙重需求,幫助跑者保持良好狀態,勇往直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ASICS GEL-KAYANO 25 OBI兼具出色的運動機能屬性和潮流時尚的外觀。

GEL-KAYANO 25 OBI的鞋型設計突破常規,結合當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日式潮流文化,將日式和服的經典腰帶元素融入鞋身的設計之中,演繹交錯黏貼的鞋帶;鞋身採用新一代襪套式包裹結構,配搭編織鞋面,增加鞋身的包覆與透氣性,傳承日本傳統文化的同時也賦予GEL-KAYANO 25 OBI更多潮流的氣息,讓城市跑者在健身跑步之餘也能做日常搭配,隨性漫步街頭。

ASICS GEL-KAYANO 25 OBI_1021A026-100男款。

中底採用 ASICS I.S.S 運動工學研究所研發的最新科技材料分層搭建,上層為FlyteFoam Propel柔韌回彈,將運動時的衝擊力高效轉化為回彈力;下層FlyteFoam Lyte搭載後跟可見式亞瑟膠,輕量緩震,結合强化可持續奈米纖維複合材料,為跑者提供更輕量而緩震穩定的運動體驗。DUOMAX SUPPORT SYSTEM防傾裝置與TRUSSTIC SYSTEM 中足穩定片有效調整步態,搭配復古仿麂皮後跟穩定片,為跑者提供全面卓越支撐,有效提升跑步的運動效能。

GEL-KAYANO 25 OBI兼具出色的運動機能屬性和潮流時尚的外觀,黑白兩款配色經典易穿搭,適合運動訓練和日常生活等多種場合,穿上GEL-KAYANO 25 OBI一起健身跑步,漫步城市的街頭巷尾,感受城市的呼吸與脈搏。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