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全新雷射測距儀發表 謝繼賢親身體驗後驚訝改觀

高球謝繼賢、棒球胡金龍自測試。大會提供

全球穿戴裝置領導品牌Garmin持續深耕高爾夫球領域,繼Approach S20、S60高爾夫球智慧手錶及TruSwing揮桿智慧分析儀後,近日推出旗下第1支測距儀「Approach Z80雷射測距儀」,於9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正式發表,並邀請謝繼賢和胡金龍2位球星站台,並親自下場實際操作測距儀體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繼賢說,過去他比賽前練習時,可以說是隨性地在用測距儀,主要是覺得並沒有那麼需要。不過,今天他在用了Approach Z80以後,想法有所改變。「除了精準測距,它的全彩地圖畫面,尤其PinPointer果嶺指向輔助功能,對我會有很大幫助。在碰到狗腿洞、果嶺視野被阻擋時,能夠有明確指示去執行擊球方向。」也因為親自體驗過Approach Z80,讓他以後會再想用測距儀。

確實如此,Approach Z80雷射測距儀,除了發揮Garmin過去向來為傲的強項GPS功能, 並首創AR全彩地圖畫面,搭載全球逾41,000幅球道地圖,其中更完整涵括全台共63座高球場,且提供旗桿10吋以內精準度,且測距最遠可達320公尺,讓使用者以嶄新視野綜觀球場,同時可依照地形調整上下坡的揮桿碼數並指引盲擊方向。

此外,果嶺地球與坡度判斷一向是高球賽事重要的關鍵因素之一,全新Approach Z80更擁有「PlaysLike坡度距離建議功能」,依據使用者所在位置的坡度差異與地形變化,調整上、下坡的實際揮桿碼數。

Garmin深入洞察高爾夫球專業技巧以及訓練時常見之痛點,包含:揮桿距離判準、地形坡度因應與障礙物遮蔽問題等,全新Approach Z80雷射測距儀集結七大主要功能,化身球友的貼身職業桿弟,隨時提供最專業的球道攻略,只要一鍵即能輕鬆鎖定任何球洞上的旗桿,完美揮桿、精彩出擊。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科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