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青奧亞洲區資格賽明登場 競走女將鄔惟喬盼搶頭香

鄔惟喬希望能在女子5000公尺競走為中華隊搶頭香。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特派記者許瑞瑜/曼谷報導

2018第三屆青年奧運田徑賽亞洲區資格賽4日登場,中華隊磨刀霍霍,將力拼十張以上入場券,第一項女子5000公尺競走將取兩個名額,中華隊鄔惟喬信心十足地跟教練說:「我要搶頭香喔!」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文華佑對男子跳遠青奧門票志在必得。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這項比賽4日在泰國曼谷青年中心體育場展開,中華隊按表操課,上午和下午各到場地練習了一趟,作賽前最後衝刺,大會也讓各國參加徑賽的選手們,先適應一下大會的發令槍。

大會下午讓徑賽選手適應發令槍。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第一項賽事女子5000公尺競走決賽,台北時間上午九時登場,由六位選手爭奪兩張青年奧運入場券,代表我國出賽的新竹高商鄔惟喬已經準備好了,今天結束訓練前開心表示要為中華隊搶頭香,展現了旺盛的鬥志和企圖心。

中華隊楊睿萱。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男子跳遠決賽將產生兩張門票,中華隊由今年屢創佳績的惠文高中文華佑出賽,台灣田徑公開賽跳出7公尺84,改寫全國U18紀錄的文華佑,今年重心就是放在十月份的青年奧運田徑賽,這次亞洲區資格賽是志在必得。

中華隊張秝羚(中)。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男子鉛球亞洲區有兩個名額,中華隊由和美高中薛貿鴻出賽;女子鏈球亞洲區一個名額,中華隊由梁宥婕出賽;男子標槍有兩張門票,中華隊由葉正文出賽;男子撐竿跳有三個名額,我國由楊惟元代表。

中華隊李允辰。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女子跳高只有一個名額,中華隊由黃彩娟出賽;女子三級跳遠有兩個名額,我國由王冠涵競逐;男子400公尺有五個名額,中華隊由王宇軒上場較勁;女子400公尺有兩個名額,中華隊由楊睿萱和王柔諠出賽。

中華隊林晏如。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男子110欄有三張門票可以搶,我國由張育嘉出賽;女子100欄有兩個名額 ,中華隊由林庭瑋角逐;男子100公尺有八個名額,我國由林祐賢和王彥和出賽。國際田徑總會規定,青年奧運田徑賽每個項目每個國家只能有一位選手參賽。

中華隊林庭瑋(左)和張育嘉。特派記者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