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冤家路窄 掙扎阿根廷強碰奈及利亞不樂觀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文/洛老師

一個球隊不團結,是沒辦法贏球的!現在的阿根廷就面臨這樣的窘境,大敵當前休息室卻各種內鬨,還放話要隔離主帥,缺乏凝聚力的球隊前途實在堪憂。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就算實力在對手之上-控球率62.9%、平均每場射門18.5次、傳球成功率85.5%都遙遙領先同組隊手,但連兩戰的挫折卻讓阿根廷背負著無比巨大的壓力,上回對克羅埃西亞就一如預期敗下陣來,最後一戰恐怕也很難扭轉這股頹勢。兩隊士氣有著天壤之別,關鍵戰役恐怕還是比較容易讓較旺的那邊掌控戰局。

奈及利亞不知是打了針還吃了藥,對冰島的比賽上半場一如預期攻擊火力低迷,45分鐘過去0射門完全構不成威脅,想不到下半場Musa居然開始帶頭狂轟猛炸對手球門16次、還攻進兩分,為何有如此巨大的轉變科學也很難解釋…總之他們醒過來就是了。

說也奇怪,這兩支球隊明明在不同大陸,卻三不五時會碰在一起,02、10、14世界盃三次交手阿根廷都以一分差險勝;另外友誼賽非洲雄鷹則有過兩勝的紀錄,包括去年年底,莫名形成另類的跨洲宿敵,總之阿根廷過盤率只有1/6非常低,這場應該也不例外。

此外,由於兩隊都必須要贏得這場比賽,進攻理論上會非常積極,在積極搶攻下原本就漏洞百出的阿根廷後防洞會越開越大,容易形成高比分互炸。預測正確比分奈及利亞2-1、1-1、2-2、1-2。

奈及利亞 +1 @2.030

2.5/3大分 @1.88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