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 中華隊喜收一銀一銅

中華複合弓代表隊在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射下一銀一銅。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中華神射手在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美國鹽湖城站再傳捷報!師徒檔陳麗如/陳怡瑄/黃逸柔聯手,射下女子複合弓團體賽銀牌,林哲瑋/潘宇平/陳享宣則在男子複合弓團體賽得銅。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連續三站世界盃都闖進金牌戰的中華女子複合弓隊,本站由陳麗如率領徒弟陳怡瑄和黃逸柔出賽,面對由世界排名第二的羅蓓絲(Sara Lopez)領軍的哥倫比亞,中華隊毫無懼色,第一趟就射出57分,領先對手5分。

陳麗如(左起)、陳怡瑄和黃逸柔射下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女子複合弓團體賽銀牌。射箭協會/提供。但哥倫比亞也不是省油的燈,迅速針對風向與風力調整,射出57、58、57的高分,可惜中華隊第二趟和第四趟分別出現七分和六分箭,最終以三分之差落敗,以銀牌作收。

男子複合弓團體賽,中華隊林哲瑋/潘宇平/陳享宣在銅牌賽對上法國,四趟都穩定地射出56、55、55、55的成績,終場以七分之差,打敗出現七分箭與六分箭,拿下今年度世界盃複合弓男子組第一面獎牌。

陳享宣(左起)、林哲瑋和潘宇平在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男子複合弓團體賽得銅。射箭協會/提供。反曲弓決賽將於台北時間25日凌晨展開,女子團體金牌戰凌晨3時25分,由中華隊出戰墨西哥,譚雅婷搭配湯智鈞上午7時30分在混雙銅牌戰對印度,女子個人賽銅牌戰譚雅婷上午8時18分印戰荷蘭。

直播連結如下:歡迎大家守著直播替中華射手們加油!

團體賽:https://m.youtube.com/watch?v=8LBsNRp9Iu0
混雙、個人賽:https://m.youtube.com/watch?v=u1eu33vfqPQ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