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韓國超夯男團Wanna One加入 玩轉CLASSIC運動經典系列

Reebok Classic X Wanna One 玩轉CLASSIC經典系列 賦予獨一無二的新視覺印象。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健身領導品牌Reebok最新宣布,韓國大勢男團Wanna One將擔任亞洲區2018年秋冬的品牌大使。Wanna One的11位成員演繹Reebok CLASSIC運動經典系列,在下半年將陸續推出多支令人耳目一新的宣傳影片與形象海報,以「Wanna One’s Pick」為概念,傳遞出獨一無二的運動經典印象,玩轉潮流新趨勢。

最近以一首《Light》佔據音源排行榜的偶像男團Wanna One,正在進行世界巡演,在全球都擁有眾多忠實粉絲。從7月開始,Wanna One將會以Reebok品牌大使之姿,出現在許多宣傳活動中,更近距離地貼近粉絲。在即將釋出的Reebok CLASSIC x Wanna One首波宣傳影片中,即載滿了對粉絲們的愛與感謝,更同時完美詮釋Reebok運動經典系列潮流全新樣貌。

Reebok表示:「我們十分開心可以跟Wanna One這個韓國極具特色的超強男團合作,Wanna One與Reebok CLASSIC運動經典系列都同樣擁有獨一無二且出眾的風格,相信彼此一定可以激盪出充滿正能量又活力十足的火花。接下來,Reebok與Wanna One將共同推出一系列精采活動,非常值得期待。」喜歡Reebok及Wanna One的朋友們,敬請拭目以待!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