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總教練洛佩特吉世界盃後將出任皇馬主帥

西班牙總教練洛佩特吉世界盃後將出任皇馬主帥。法新社

皇馬官方宣佈,現任西班牙國家隊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在世界盃後出任皇馬主帥,雙方簽約3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洛佩特吉球員時代司職守門,出自皇馬青訓,曾在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納效力但出場寥寥。他擔任主力門將主要在洛格羅尼斯和皇家巴列卡諾獲得。退休後,洛佩特吉成為教練,歷任西班牙U19、U20、U21總教練,帶領 U19 和 U21 奪得歐青賽冠軍。2014年至2016年,洛佩特吉執教波爾圖,第一個賽季帶隊打進歐冠四強,但兩個賽季下來沒有贏得任何冠軍。

2016年歐洲盃後,洛佩特吉上任西班牙主帥。至今20場國家隊比賽保持不敗,鬥牛士軍團戰績為14勝6平,進61球、失13球,且在每場都進球,追平西班牙隊在1947-1951年間的紀錄。據統計,至世界前,他執教生涯勝率為63%。

洛佩特吉在5月22日剛剛與西足協續約至2020年。上週三,在西班牙國家隊前往俄羅斯之前,洛佩特吉就已經與皇馬簽好約。

這已經不是洛佩特吉第一次在簽完1個合約後馬上簽另一個了,早在2016年執教西班牙國家隊之前,洛佩特吉就已經與狼隊達成一致,但是還沒等到執教這支老牌英國球隊,洛佩特吉馬上就與西班牙足協簽約成為西班牙國家隊主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