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身賽》年輕3前鋒參與進球 法國3-1勝義大利

格列茲曼(中)罰進點球,與隊友一起慶祝。法新社

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在法國尼斯大球場進行,法國3-1戰勝到訪的義大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法國和義大利上一次對戰還是在2016年,如今法國打進俄羅斯世界盃正賽,義大利則是無緣。兩隊此前在熱身賽中都勝,法國2-0擊敗愛爾蘭,義大利則是擊敗沙烏地阿拉伯。

上半場,烏姆蒂蒂(Samuel Umtiti)補射率先破門,赫爾南德斯(Lucas Hernández)造點,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主罰命中,隨後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門前補射扳回一城;下半場,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破門,最終法國3-1戰勝義大利。

法國對義大利,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依靠著一條平均年齡只有24歲的鋒線出擊,3名首發前鋒全部參與進球,在前場隨時可以完成自由的換位,令對手防不勝防,任何1人都可能通過自己的單兵作戰能力終結比賽。

格列茲曼賽後表示:「我們還有很多細節需要改進,現在法國隊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必須做好準備,腳踏實地的備戰世界盃。我和姆巴佩(Kylian Mbappé)、登貝萊是全新的鋒線組合,大家都在想辦法爆發出最大的戰鬥力。」

「下半場,我們給了義大利更多機會,但我們同樣有打快速反擊的能力。」德尚對比賽做出整體評價,「我們需要變得更有效率,在門前時更加一擊致命。」

「這兩場友誼賽中,球員們表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現在我們的世界盃準備工作已經到最後階段,讓我們不要過度興奮吧。」德尚談到世界盃的備戰,「你必須讓球隊繼續保持熱情和野心,我們目前還不是事事完美,但當下可以滿意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