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陷入打擊低潮 鱒魚甩尾單場五支五

楚洛特大發神威,單場五支五。 法新社

天使今於客場反將洋基一軍,全隊打擊爆發,敲出11支安打,進帳11分,其中天使強打「鱒魚」楚洛特(Mike Trout)單場五打數五安打,還包括一分全壘打,最終逆轉戰局,終場11:4擊敗洋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鱒魚」楚洛特此戰開轟,還包括三支二壘安打,連三場開砲,目前全壘打17支並列美聯全壘打王,昨只差三壘安打就演出完全打擊,且單場四支長打,進帳11個壘打數,寫下個人生涯最佳成績。

對於此戰瘋狂的表現,楚洛特表示,「我等待喜歡的球,只要有好的機會就不放過;我喜歡高強度的競爭,對手實力越高,越能激發我的潛能。」

相較於楚洛特大發神威,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就落寞許多,此戰四打數都無功而返,且吞下兩次三振,連續兩場沒出現安打,打擊率跌破三成,目前是2成97。

大谷翔平原本明日的先發確定順延,讓他與「神之子」田中將大對決的戲碼泡湯,巧妙避開洋基打線,見獵心喜的紐約媒體開酸,直接嗆聲,「怕什麼」,認為大谷是在逃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