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進傷兵名單 「土虱」可望游回大聯盟

曾仁和。 資料照

芝加哥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因流感進入10天傷兵名單,據美國媒體報導,原訂達比修9日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很可能由旅美台將曾仁和遞補。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小熊主帥梅登(Joe Maddon)指出,達比修有因流感困擾已有好幾天的時間,今天賽前的狀況明顯未恢復,跳過一次先發。

據了解,小熊迄今仍未敲定對馬林魚的先發人選,但《芝加哥論壇報》透露,因曾仁和在3A的比賽忽然被取消,循跡猜測「土虱」很可能游回大聯盟,但也許是以牛棚投手輪番上陣。

曾仁和本季在3A的6場表現起伏跌宕,戰績0勝4敗,防禦率高達8.04,截至目前為止,主投31.1局被敲45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與上季的優異表現有不小差距。

「土虱」的大聯盟初登板是在去年9月15日,在分區戰績、排名底定的情況下被叫上來,以先發之姿對上大都會,僅投3局失5分無關勝敗。上季在大聯盟出賽2場,戰績為1勝0敗防禦率7.5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