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敵前溫網冠軍 陳迪/易楚寰首爾挑戰賽亞軍

陳迪/易楚寰在首爾挑戰賽屈居亞軍。摘自陳迪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即便面臨2012年溫網男雙冠軍,可惜台灣職網男雙「迪寶」配陳迪/易楚寰沒能掌握住7個破發點,全場只被破發1局後,最終以4比6、6比7(3)敗給2012年溫網男雙冠軍之一丹麥的尼爾森(F.Nielsen)與日本老將松井俊英組合後而引恨屈居亞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迪寶」配陳迪/易楚寰今雙打決賽,對手是雙打經驗豐富的尼爾森/松井俊英,丹麥的尼爾森不僅是2012年溫網男雙冠軍,雙打世界排名還曾在2013年4月高居世界第17。

首盤雙方一開始就演出保發大戰,雙方互保前8局後,第9局迪寶配被拿到4個破發點,最終遭到對手關鍵破發,這也是全場唯一1次的破發,首盤迪寶配就先以4比6讓出

第二盤第2局對手的首個發球局,迪寶配一度掌握4個破發點,但可惜都沒能破發成功,一直到第10局甚至還先拿到1個盤末點,但最終還是被經驗豐富的對手保發成功,雙方僵持到6比6平手搶七,搶七局在1比1時被對手連下4分,形成1比5劣勢,最終以3比7再丟掉搶七局,最終只能飲恨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