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楊宗樺首爾無緣4強 陳迪/易楚寰和彭賢尹爭雙打決賽權

楊宗樺首爾止於8強。摘自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將本周在首爾挑戰賽有不錯的成績,雖然楊宗樺單打無緣4強,但雙打陳迪/易楚寰和彭賢尹的雙打組合雙晉4強,兩組將在明天雙打4強行一場台灣內戰來爭奪雙打決賽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世界第249「小胖」楊宗樺在前一場打敗去年台北世大運金牌莊吉生後,可惜今在單打8強遭遇世界第94、大會第3種子澳洲的湯普森(J.Thompson),小胖兩盤都被多破兩個發球局下,最後以1比6、3比6慘敗無緣4強。

但在雙打方面台將了下半區,彭賢尹/布瑞(A.Bury,白俄羅斯)先在8強對上另一組台將莊吉生/岡薩列茲(R.Gonzales,菲律賓)組合,彭賢尹組合最終以6比4、1比6和10比6驚險獲勝。

另一組台將組合開始轉以雙打為主的老將陳迪與易楚寰組合,兩人默契漸漸純熟,今在面對中國組合吳迪/張擇組合時,兩人只花了63分鐘就以7比5、6比2輕鬆獲勝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