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女子組舉重69公斤級 洪萬庭三創大會紀錄奪金

舉重好手洪萬庭突破自我,三創大會紀錄。李天助攝

2017台北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洪萬庭,今(29)日在107全大運女子組69公斤級以創大會紀錄的成績摘下金牌,成績分別是抓舉100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3公斤。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抓舉項目,國立體育大學洪萬庭開把96公斤失敗,第二次試舉96公斤成功穩住腳步,第三次試舉成功挑戰100公斤,突破106全大運自己所創下的抓舉99公斤紀錄。

洪萬庭輕鬆奪金。李天助攝

挺舉項目方面,洪萬庭開把123公斤,確定金牌入袋後,第二次試舉130公斤成功,第三次挑戰自我試舉133公斤成功,最終以總和233公斤創下大會女子69公斤級抓舉、挺舉、總和三項紀錄奪金。

洪萬庭表示,賽前就以破自己去年所創下的紀錄為目標,因此從去年底世錦賽結束後,就積極針對個人弱項補強,並搭配體脂老師分工合作,準備此次的全大運,她謙虛地表示,熱身之後抓舉不如預期,但是就像教練所說的,不是做操不好比賽就不好,還是必須按照節奏、按照動作,一把一把舉起。

洪萬庭成績穩定進步。李天助攝

今日全大運展現優異的成績,讓洪萬庭對接下來8月的亞運更有信心,她期許自己能在三個月後的亞運創下高峰,將朝向金牌之路邁進,為台灣在舉重項目奪下金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