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春夏新款GEL-KENUN系列鞋 暨GEL-COOL系列服飾

ASIC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演繹GEL-KENUN KNIT與GEL-COOL。

專業運動品牌ASICS秉持日式匠心與精益求精的進取精神,推出新款GEL-KENUN系列鞋款及GEL-COOL系列運動服飾,兼具高機能、舒適度與時尚感,在休閒運動的設計中融入品牌專業技術,適合運動訓練和日常生活等多種場合,為明媚春光增添運動休閒活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ASICS GEL-KENUN LYTE 強調穩固包覆 鞋面採用多元材質混搭 兼具潮流、輕量和實用的緩震性能。

GEL-KENUN 系列

GEL-KENUN KNIT採用獨特一體成形襪套結構,鞋面採用SPACE DYE單股異色紗潮流配色,兼具設計感、輕量性與包覆性;後腳跟可視式亞瑟膠結合外部TPU包覆,提供避震緩衝的同時帶來強烈的設計感。

GEL-KENUN LYTE設計靈感來自於汽車安全帶,強調穩固包覆,鞋面採用多元材質混搭;個性化開口鞋舌設計,鞋底搭載可視式亞瑟膠,兼具潮流、輕量和實用的緩震性能。

ASICS GEL-KENUN MX 採用獨特的無車縫線網布鞋面 不僅透氣排汗更提升鞋面的貼合度與舒適感。

GEL-KENUN MX設計靈感源自快艇,採用獨特的無車縫線網布鞋面,不僅透氣排汗,更提升鞋面的貼合度與舒適感,有效減輕跑鞋重量的同時亦保有外型流線感,而Solyte中底科技搭配後腳跟可視式亞瑟膠,兼具穩定性與輕量緩震。

GEL-COOL系列服飾

GEL-COOL系列服飾採用ASICS日本研發的GEL-COOL技術,有效幫助運動過程升溫明顯的身體部位保持涼感舒適,且面料具有良好的濕度管理、拉伸性和快乾性,獨特設計使運動出汗時,皮膚與衣服之間的空隙變大,增强空氣流通,避免衣服黏著皮膚的不適感,為運動者帶來乾爽舒適的穿著體驗。

ASICS推出春夏新款GEL-KENUN系列及GEL-COOL運動服飾系列。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